2014放視大賞

「放視大賞」為全台唯一在軟體園區內舉辦的數位內容競賽。新銳設計師的創作結合商辦空間,與園區後現代建築風格相輝映,融合未來及科技感的氛圍,南台灣文化創意產業蓄勢待發。

有別於一般競賽作品展覽的形式,高軟策進會將展示場域拉到商辦大樓內,讓觀賞的群眾不再是一般民眾,而是相關產業的專業人士。第一屆放視大賞就此誕生,當時凝聚了南部14所大專院校與南北11間數位內容廠商參與,共計242件作品參展,並吸引超過500人觀賞。

[2014放視大賞報名網站及媒合履歷]
http://aictw.org/Fun/SignUp

[2014放視大賞競賽辦法]
http://www.vgw.org.tw/shownews/57http://www.vgw.org.tw/shownews/57

[參展單位配電圖繳交事項]
http://www.vgw.org.tw/shownews/58

**請注意瀏覽器版本,建議使用IE8、Chrome2.0、 Firefox1.5以上版本進行報名。

Proudly powered by WordPress | Theme: Baskerville 2 by Anders Noren.

Up ↑